cardy

来存个文……

【818体】【树洞】你是我的白子画,我却当不了你的小骨(3)

先把存货挤出来了……文档里的表情似乎不能用……


201楼

首先声明,层主是知情人士知情人士知情人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大家猜到的,莫雨和穆玄英确实是相互认识的,不过要更亲密些,类似于青梅竹马,只不过很多年前分开了,具体什么事恕我不能细说,最近才又重新相聚。

剑三原本是层主在玩,后来见莫雨在国外太无聊就把他拉进了坑,,可没想到层主至今还是个默默无闻的PVX,这小子却混成了今天这个样子,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穆玄英家教比较严,平时也就只能偶尔上上网聊会天,更别说玩游戏了,高考结束上了大学之后天高皇帝远,等于才被放了出来,然后就被我们顺势拉进了坑,不过他一开始只能偷偷摸摸的玩,算是半个PVX,后来被谢渊发现……啊,我忘了说,莫雨穆玄英分别是王遗风和谢渊的养子,他们都是孤儿,呃……我好像暴露了什么……没错,王遗风和谢渊这两初代男神都是……大叔╮(╯▽╰)╭

谢渊觉得平时对穆玄英管教得太严了,反正高考也结束了就由着他爱玩什么玩什么了,把他拉进了落雁城帮会,教他PVP和指挥。

莫雨这人吧……是个弟控,生活里不能经常见面,游戏里当然是要绑定一起的,好在穆玄英是个小号狂魔,要不然的话两个对立阵营的在地图上行走……简直都能脑补出一地的腥风血雨……

于是呢~楼主就这么机缘巧合地闯进了他们两人的世界里,本来他们两个在一起总有一种天生的气场,这个气场呢~就叫【二▪人▪世▪界】,大写,正楷、加粗,头部置顶的那种。楼主一出现,气场就爆了,所谓人贱合一,不过如此。╮(╯▽╰)╭

202楼

欧漏~~~~~~我的男神! 居然是大叔!QAQ不过……大叔……我喜……=/////=

203楼

谢渊和王遗风都有这么大的养子啦?这两关系这么差,两个养子关系这么好,真难想象以后要是继承了衣钵,阵营会变成什么样子?

204楼

以后的阵营会继续水深火热互相仇视or化干戈为玉帛单纯的竞技娱乐?想想……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前者……毕竟有动力……

205楼

NONONO~~也有可能是打情骂俏互相调情的日常呢?

206楼

233333打情骂俏什么鬼[笑cry]这两是兄弟吧……最多是互相谦让

207楼

楼上你多虑了……就前面爆料出来的这两的画风,兄弟是有的,但更多的估计是兄♂弟

208楼

哈哈哈哈!弟控这属性真是太美好了,引人无限遐思啊! 

209楼

你们真是够了……怎么能这样呢???不过我也是这么想的=w=

210楼

其实一开始,大家还是很欢迎这个看上去萌萌的秀秀的,特别是我,毕竟身为一个在一群男神身边的妹子压力还是非常大的,好不容易来了个可以分担压力的,我几乎是哭着闹着【并不】把带妹子的任务揽到身上,莫雨估计完全没想到自己会捡了个徒弟回来,二话不说就把妹子丢给了我。

虽然我是个万年万花,可也认认真真找了一堆秀秀的手法攻略给她看,教她点奇穴,我和她日常的对话基本上是这样的↓

“妹子你是要PVP还是PVE呀?”

“什么是PVPPVE?”

“PVP就是@##$%$##~~PVE是*&&%#$#$&^~”

“哦,那是师父是PVP还是PVE?”

“他啊?他只会杀人当然是PVP啦!”

“那我要PVP。”

“你把奇穴改成#¥%##@”

“哦。”然后第二天在群里:“师父父~秀秀的PVP奇穴要怎么点啊?我都不懂~QAQ”

估计大家都能想象那种一口老血如鲠在喉的感觉吧?

好,我就当她是小白不理解我的解说,只好又给她说了一遍。

“妹子呀,我昨天才教过你啊,有什么不懂的你可以直接问我的。”

“你说得太复杂了,我记不住。”

我:“……”

后来我发现了,只要是跟他师父扯上关系的她总会乖乖听话,我由此总结出了一个套路,比如:

“妹子你这是PVE奇穴……”

“不怎样点的话我奶不上。”

“你连冥泽都不点出来很容易死的啊,你死了还怎么奶你师傅了?”

“哦,这样啊……”于是一秒改成了我给她的奇穴。

……

妹子,你这么明显你师父知道吗…… 

211楼

噗——抚摸楼上层主妹子100下……

212楼

哈哈哈哈,我简直可以想象得到楼上层主的表情,小S冷漠脸√ 

213楼

手残党可以求一套秀秀的奇穴手法吗? 

214楼

啊……其实有点无法想像雨神教人秀秀的手法呢……

215楼

顺着楼上想象了一下……一身粉色转着圈撒着花瓣的秀秀是雨神……呃……好冷…… 

216楼

上面的快住脑好吗?玩PVP的谁没研究过各门派技能? 人家还是指挥,必须的好吗?→_→

217楼

之前说到莫雨和穆玄英私下的关系很好很亲密,至于亲密到什么程度我也不好说,只能说他们对于彼此都是很重要的存在,他们有自己的小天地,即使像层主这种与他们的关系也很密切的人(没错,我就是来炫耀的,哈哈哈!)也不属于他们的小天地里。所以啦,楼主妹子那种显而易见的心思必定是无疾而终的。

出于好心,我曾经试过委婉地找她谈谈,结果惹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 

218楼

呵呵,原来真的是你。

219楼

楼主出现了! 

220楼

哦哟哟哟哟~楼主居然还在 

221楼

好好说话!不要删帖!

222楼

好好说话!不要删帖!

223楼

好好说话!不要删帖!

224楼

好好说话!不要删帖!

225楼

好好说话!不要删帖!

226楼

这是我的帖子,为什么要删?


评论(19)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