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y

来存个文……

【818体】今天落雁城和烈风集一起开了狼牙帮战,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忽然觉得乐乎还是不发图片方便点,不过没有字体颜色真的好麻烦……

前文请走:【818体】【树洞】你是我的白子画,我却当不了你的小骨(1)

                  【818体】【树洞】你是我的白子画,我却当不了你的小骨(2)

                  【818体】【树洞】你是我的白子画,我却当不了你的小骨(3)

                  【818体】【树洞】你是我的白子画,我却当不了你的小骨(4)



十里稻香吧

【818体】今天落雁城和烈风集一起开了狼牙帮战,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楼主 鸡肉味嘎嘣脆 

RT,这两帮会不是一向不对头吗?狼牙一个PVE帮会是怎么惹上阵营最大的两个帮会的?

 

1楼 余额不足

打就打呗,阵营打架需要这么多理由?

 

2楼 跪下叫霸霸

狼牙?是不是那个经常上818的帮会?

 

3楼 飞天小盾

眼熟,我记得首页还飘着他们帮会的818呢,这次是终于踢到钢板了吧。

 

3楼 卿衣依旧染红尘

好奇,有没有当事人出来八卦一下。

 

4楼 离芳兮

有什么好8的,就是PVP大帮欺负PVE小帮呗。

 

5楼 fanllysdr00

呵呵,楼上说的好像PVE帮就一定弱势一样,狼牙除了是PVE帮之外,帮会规模,组织能力哪里比PVP帮会差了?还不说上次一群狼牙帮会的穿着PVE装去攻防混分,喊冲不冲,只会在后面偷人头,还有上上次落雁城开凌雪阁帮战,狼牙身为凌雪阁同盟也一并被开了帮战,结果是谁开了敌对小号不停地在刷人头还反过来嘲讽落雁城的?最后还不是被打成了翔?

 

6楼 呆毛咩

不说别的,这帮会的黑历史就已经足够被人锤了。= =

 

7楼 左手OO右手XX

萌新求科普,貌似这个帮会很有料的样子。

 

8楼 请叫我红领巾

有关狼牙黑料的汇总贴:

地址:

地址:

地址:

 

9楼 一步生莲

太长不看= =来个红领巾帮总结一下吧……

 

10楼 请叫我红领巾

我就想问一问现在有谁还记得大唐这个帮会的?80年代的时候大唐还是个剑三知名的顶级PVE帮会团,培养出了不知道多少优秀的团长,狼牙的帮主安禄山就是其中一个,可惜啊,培养出了一个白眼狼,挖走了不少人不说,还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把大唐给搞散了,现在不少老玩家一提起这个帮会还是会觉得很讨厌,可是人家副本实力在那,根本不缺老板,依旧赚得盆满钵满= =

 

11楼 净水琉璃盏

典型的我就是喜欢看着你讨厌我又对我无可奈何的样子,唉。

 

12楼 一步生莲

只能说666666666~

 

13楼 无关小透明

解气!这回终于有人出面教训他们了。

 

14楼 鸡肉味嘎嘣脆

所以说,有没有知道内情的小天使啊?

 

15楼 bulilily_hary

啊咧?居然还有不知道的?貌似现在阵营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了吧?我是烈风集的,这两天一直在埋狼牙,虽然具体原因还不怎么清楚,只知道好像是狼牙的人惹了我们少爷,少爷发话要把狼牙的人打得连本都进不了,作为一个PVP有架打是很好啦,不过我不爽的是凭什么落雁城的人在埋我们就不准过去,明明可以发展成更激情的阵营战的,搞那么和谐还要分阵营做什么?= =#凸

 

16楼 梦染江湖

少爷是谁?帮会管理就帮会管理,你们PVP还有这种称呼啊?

 

17楼 bulilily_hary

少爷就是莫雨大大啊,恶人谷的指挥,因为他是我们老大的养子,烈风集的人都喊他少爷,然后连带整个恶人谷的人都这么喊了= =

 

18楼 梦染江湖

不得不说……这称呼确实逼格很高的样子……

 

19楼 卿衣依旧染红尘

什么深仇大恨需要这么做?小三?千里送骗炮?借钱不还?还是三次元有仇?

 

20楼 bulilily_hary

据我近聊八卦打听到的说法是狼牙的副帮令狐伤想夺少爷统战指挥权。

 

21楼 谷中恶狼

我去~他们不是PVE帮会么?要指挥权做什么?再说了,没了少爷不还有王遗风么?这位才是镇场的吧,除去这两个,任何一个麦上的副指挥都比他能说话吧!

楼中楼:

bulilily_hary:狼牙的野心不是你我正常人可以理解的……

 

23楼 采薇

令狐伤拿了指挥权但他有那个威信可以服众吗?我话就放这儿了,除了少爷,我谁都不跟!

楼中楼:

谷中恶狼:+1

bulilily_hary :+2

无关小透明:+3

呆毛咩:+4

……

24楼 请叫我红领巾

据我所知,令狐伤这个人比较特殊,双橙武明教,知名PVE团长,PVE界大神,貌似最近才开始接触PVP,看样子是想把狼牙搞成双线发展?

 

25楼 看我大宝贝

哦,原来是令狐伤啊,嫂子还好吗?【微笑】

 

26楼 净水琉璃盏

楼上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这货不是上过年度818吗。

 

27楼 鸡肉味嘎嘣脆

????

 

28楼 奶黄豆沙包

纳尼?年度818这么大的事件我怎么不记得?

 

29楼 净水琉璃盏

帖子搜一搜应该还在,我记得当年一度流行的“好玩不过嫂子”就是关于他的

 

30楼 请叫我红领巾

令狐伤当年和他的徒弟苏曼莎成立的副本团也算是除狼牙外的知名副本团了,两个人虽然没有公开情缘,不过认识他们的心里都懂,结果令狐伤为了加入狼牙劝苏曼莎跟了安禄山,苏曼莎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居然也默默答应了,“好玩不过嫂子”就是吃瓜群众讽刺他们的。连自己的女人都能让给别人玩弄也是没谁了……

 

31楼 请叫我红领巾

不过其实吧……令狐伤跟苏曼莎是情缘这件事连他们自己都证明不了,大家也只是知道他们互相对对方有意思,最后这结果也是可惜了。

楼中楼:

看我大宝贝:呵呵,绿帽伤自己给自己戴帽子,绿茶苏自己选择作践自己,两人互作怪得了谁?

净水琉璃盏:楼上+1,反正我是十分看不起这种人……


32楼 牙牙

跟过令狐伤的战场,感觉还不错。

 

33楼 采薇

最近野外也经常见狼牙的人,每次跟统战扫图或反扫图都能看到一群单独行动的,一看果然都是狼牙的,心情微妙得很……

 

33楼 谷中恶狼

我怎么有种恶人要爆发内战的担忧……

 

34楼 锅包肉来点肉

楼上+10086

 

35楼 非一般的黄图哥

安啦,即使爆发内战,就狼牙那种不成熟的帮会烈风集一个能打十个!

 

36楼 锅包肉来点肉

也不能这么说,安禄山是出了名的搅屎棍,就怕他又使出点什么龌龊手段来……特别是对付少爷……反正我是BLX,受不了= =

 

37楼 谷中恶狼

对啊,现在不就打起来了吗?内战估计不远了……

 

38楼 请叫我红领巾

喂喂喂……为什么你们就认定事情是这样的呢?【敲黑板ing~】看标题看标题!如果是恶人谷内部的事情干嘛浩气的要掺和进来?本服阵营不对盘可是众人皆知的啊!

 

39楼 唧唧复叽叽

对啊……我是浩气的,根本没听说过恶人什么指挥权的事……恶人小伙伴你们是不是太杞人忧天了……

 

40楼 谷中恶狼

希望如此_(:з)∠)_

 

41楼 粒多多

我也是浩气的,我听到的说法是,是狼牙那边先挑的事,好像是他们帮的仇杀了落雁城的一个妹子,还守尸,本来也不是多大的事,玩PVP的谁没有几个仇家,那个妹子也说让我们不要管,忍一忍就过去了,结果连着两三天都这样,那个妹子好像还是落雁城几个管理的亲友,大家都忍不了了,就去把那几个人反埋了,结果这什么令狐伤还拉大旗,说什么就是要把妹子打退服,还连着我们指挥也仇杀了,呵呵,阵营战嘛,打就打,谁怕谁啊?

 

42楼 鸡肉味嘎嘣脆

这么说来……又乱了,狼牙是恶人的,仇杀浩气又关烈风集什么事了?两边的说法都自相矛盾啊……

 

43楼 看我大宝贝

如果是有恶人亲友呢?

 

44楼 鸡肉味嘎嘣脆

哪个人这么叼,既有浩气管理亲友,又有恶人管理亲友?还为此一笑泯恩仇,双双把尸守?这妥妥的阵营女神了啊……

 

45楼 粒多多

呃……你们误会了,那个妹子虽然是落雁城帮会的,不过她是个中立……

 

46楼 无关小透明

中立就对了啊,有两边阵营的亲友不是很正常么?

 

47楼 锅包肉来点肉

不过中立能惹什么事啊……一般中立不就是天天下副本或者PVX么,难道又是因为小三?渣女?抢装备抬价?

 

48楼 粒多多

我也不知道,这位妹子平时在帮会一向安分守己副本也不打的,也就是采采药,做做成就什么的,怎么就惹到了恶人。

 

49楼 7788418666

呵呵,她做了什么回去问问你们那个妹子,在这里装白莲花好无辜哦~

楼中楼:

粒多多:那您倒是说说他做了什么啊?

7788418666 回复 粒多多:落雁城的正义之士就是这么做事的?什么原因都不过问直接开干?

狼之心 回复 粒多多:你回去问问他还记得一个月前被他横刀夺爱的秀秀吗?

 

50楼 月绝影

这楼才开了几层啊……这么多狼牙的来带节奏,也是醉了= =

 

51楼 锅包肉来点肉

噫~~貌似真是因为小三……

 

52楼 看我大宝贝

三走谁?令狐伤吗?

 

53楼 奶黄豆沙包

不对吧,令狐伤之前不是跟苏曼莎好着吗?难道苏曼莎一直不能转正的原因是这个?66666666~~~

 

54楼 月绝影

不会吧,如果真是这样那也太渣了……

 

55楼 狼之心

楼上那些造谣的闭嘴好吗?我们男神女神岂是你们能玷污的?

楼中楼:

奶黄豆沙包:如果不是那我道歉,不过并非所有人都把那两当男神女神的好吗?

 

56楼 光头照亮世界

楼上的倒是把被三秀秀的ID爆出来啊,看看她到底被三了谁?据我所知,落雁城外号单身狗联盟,啥时候出了一对情缘?

楼中楼:

唧唧复叽叽:垃圾落雁城,害我找不到对象,我一大好青年,求情缘求了三年,难道注定孤独终老?

脚气你闻闻香不香 回复 唧唧复叽叽:哈哈哈哈!深表同情!

唧唧复叽叽 回复 脚气你闻闻香不香:小姐姐情缘吗?

脚气你闻闻香不香 回复 唧唧复叽叽:落雁城的单身狗要什么情缘?

清新是你的清新 回复 唧唧复叽叽:落雁城的单身狗要什么情缘?

光头照亮世界 回复 唧唧复叽叽:落雁城的单身狗要什么情缘?

 

57楼 粒多多

哈哈哈哈!指望落雁城那帮脑子里只有砍人、砍人和砍人的家伙有情缘还能小三上位的不如指望对面死情缘俱乐部更有希望吧?

楼中楼:

谷中恶狼:不不不~千万不要指望我们,有情缘又怎么样,架不住分分钟死情缘啊……

bulilily_hary:奇了怪了,除了少爷,有情缘的基本都死光了,烈风集这是被什么东西诅咒了吗?

粒多多 回复bulilily_hary:感觉一对比,也不知道哪边更惨一点了……

 

58楼 狼之心

谁打我们的谁自己清楚,狼牙从不惹事,也从不怕事!犯我狼牙者,吾辈定当双倍奉还!

楼中楼:

雪魔武卫:层主,该吃药了。

bulilily_hary:这浓浓的中二气息,很好,很强。

谷中恶狼:哦豁~安禄山这是迫不及待地想当谷主了啊?问过恶人谷兄弟没?

粒多多:说狼牙从不惹事的我就笑了。

采薇:这ID……

 

59楼 bulilily_hary

不错呀~希望狼牙兄弟们坚持下去不要这么快被打散哦,PVP最怕就是没架打,最近安逸得我都快成咸鱼了。

楼中楼:

谷中恶狼:哈哈哈哈哈!烈风集没架打在线50+,有架打在线180……

雪魔武卫:听说有架打,立马放弃了手中的阴阳师……

 

60楼 灵魂歌手

[图片]

[图片]

今天去做跳山山成就,这么偏僻的地方还能看到埋尸体的大部队,真是什么仇什么怨啊……

楼中楼:

我开始方了:2个团的人埋一个人……吓死人了……

汤汤汤汤圆:忽然好同情那个被埋的妹子

沉沙玄晶 回复 汤汤汤汤圆:醒醒!这么大仇,估计真的是小三……

 

61楼 雪魔武卫

咦?为什么我在上图狼牙军团里看到了一个很眼熟的名字,那个【云裳为依舞】不是少爷的徒弟么?什么时候去了狼牙?

楼中楼:

谷中恶狼:胡说!少爷什么时候有徒弟了?

雪魔武卫 回复 谷中恶狼:之前挺活跃的一个妹子啊,你居然不知道?每次帮里组织搞事情都跟少爷在一个团里。

谷中恶狼 回复 雪魔武卫:你不说我还没注意,因为在团里的熟人也挺多的……不过少爷不是不收徒弟的么……

雪魔武卫 回复 谷中恶狼:这个妹子虽然活跃,可是很少搭理除了管理以外的人,有人不认识也正常,不过少爷之前就有徒弟的,只是听说他跟少爷不同阵营,所以你们都看不到。

谷中恶狼 回复 雪魔武卫:中立吗?

雪魔武卫 回复 谷中恶狼:也许吧……

谷中恶狼 回复 雪魔武卫:该不会是浩气的?

雪魔武卫 回复 谷中恶狼:少爷是公认的恶人死忠,怎么可能有浩气的徒弟?他连亲友也全是恶人的。

 

62楼 你的梦中情策

这个妹子退帮了?之前看他跟帮里的各个管理都很亲啊,我还以为她会一直留在帮里呢。

 

63楼 萝萝敲可爱

何止亲,我记得她还用过柳公子的YY号在攻防卡麦呢……

 

64楼 小少林扫地僧

咦?楼上说的这剧情好熟悉……

 

65楼 春光无限好只是你眼瞎

是啊……我肯定在哪见过……

 

66楼 子非鱼

大家看看是不是这个帖子:链接

 

67楼 小少林扫地僧

哦哦哦哦哦!是这个帖子!这是有后续的意思吗?

 

68楼 小小

我K!我一周前还在看呢!还以为没后续了,居然是这个楼主!

 

69楼 科科

什么鬼23333有没有前情提要?对面太长了不想看……

 

70楼 请叫我红领巾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

我来总结一下给没看过对面帖子的吃瓜群众,大概就是这个叫【云裳为依舞】的秀秀在小白时期拜了恶人谷的指挥,也就是你们说的少爷为师,但其实呢是少爷的好基友浩气盟的副指挥看她可怜让他收的,结果秀秀表错了情,勾搭少爷未果还处处给少爷的基友包括另一个基友妹子脸色看,估计现在已经死师徒了吧。

楼中楼:

小小:感谢红领巾。

科科:感谢红领巾+1

 

71楼 回梦千年

哈哈哈哈哈!她居然还有这种黑历史?我就说嘛,见过她明里暗里的撩过帮会里的管理,唯独少了他高富帅的师父,这不科学,原来真正的心思在这呢……

 

72楼 落雁城洗衣婢

顺着这个剧情……我好像知道被埋的妹子是谁了,隔壁层主你还好吗?@陈里的月光

 

73 楼里飞沙的沙

对面贴那个实力躺枪的层主吗?2333333

 

74楼 老板来包辣条

我很好奇她究竟是怎么又撩到狼牙高层的?简直高段位……

 

75楼 小少林扫地僧

谁能艾特一下对面楼主啊?

楼中楼

里飞沙的沙:我来试试@云裳为依舞

小少林扫地僧 回复 里飞沙的沙:对面楼主已经三个月没出现了,目测不会理你的。

 

76楼 陈里的月光

艾玛~被小伙伴喊来看帖子,才知道是这么回事,惹上一个爱钻牛角尖的人的后果是怎样的感受?等我把嘴里的一口血咽下去再跟你们说【拜拜】

楼中楼:

    小少林扫地僧:哈哈哈哈哈!月光姑娘你终于出来了,这次是真的心疼你!23333

我不穿高跟鞋:这不是对面爆料的层主吗?原来被埋的那个妹子真的是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像知道怎么回事了,无限同情ing~~

陈里的月光 回复 我不穿高跟鞋:我一个PVX+单身狗,怎么就扯上这么个事哦~

回梦千年 回复 陈里的月光:艾玛~哈哈哈哈哈!

我不穿高跟鞋 回复 陈里的月光:噗——我应该同情谁?

口苗口苗:这不是真爱我都不信了2333333

雪魔武卫:难道后续又是“谢谢各位,我们在一起了”?

陈里的月光 回复 雪魔武卫:【手动拜拜】

 

77楼 怜桦

曾经在狼牙待过一阵,当时我是被我情缘拉进去的,看到自己前任帮会被8,感觉好微妙……

楼中楼:

孑隐:虎摸~谁年轻时候没跳过几个坑呢……

怜桦 回复 孑隐:也不是啦,毕竟奇葩只是少数,大部分帮众还是很好的,特别是对待新人,几乎是无条件对你好,可惜有时候显得有点是非不分了,所以我亲友才又把我拉走的……只是有些怀念罢了,毕竟真心喜欢过这个帮会。

孑隐 回复 怜桦:这也没办法啦,管理层有问题的话帮众再怎么出色也救不了整个帮会……

怜桦 回复 孑隐:是的,我记得那个秀秀刚进帮的时候很热情,对谁都好,大家也都很喜欢她的,这样的人很容易被大家护着。

孑隐 回复 怜桦: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事,但凡活跃度高一些,所谓的贡献度高一些,基本上你说什么大家都会信,我当初就是这么被人挤走的,呵呵,所谓的亲友也就这么回事。

隐身大轻功:我就奇了怪了,这也叫高段位?真正的高段位不应该是毫不显山露水就能把你怼死的吗?

口苗口苗 回复 隐身大轻功:这位大侠看来是个有故事的人。


78楼 落花时节又逢君

呵呵,这个女人一进帮会我就觉得她有问题,现在看来果然是带着目的进来的,本来狼牙好好的,恕我直言,变成这个样子都是拜她所赐。

楼中楼:

狼之心:你算什么人?狼牙的事情需要你多嘴?

芳华 回复 狼之心:层主应该是狼牙的人啊,看都看得出来好吧

落花时节又逢君 回复 狼之心:不好意思,我就是狼牙的

狼之心 回复 落花时节又逢君:既然你是狼牙的应该知道公子跟苏曼莎之间的事情算是如人饮水,又何必在外面多言?

落花时节又逢君 回复 狼之心:我说什么了?我说是狼牙,又没说他们两,看清楚再护好吗?

小小 回复 落花时节又逢君:又出来个公子,搞不懂你们这些迷妹迷弟们高大尚的称呼……

请叫我红领巾 回复 狼之心:整楼就看到你最跳。

 

79楼 陈里的月光

首先,感谢大家的关心,我活着回来了。

其次,回答楼主的问题,浩气跟恶人去埋狼牙的原因确实是因为我被狼牙的埋了,不过我是已经被埋了一个星期之后他们才行动的,本来并不在意这种事情,以为对方杀一杀就过了,没想到对方越来越过分,后来落雁城的各位忍无可忍就来帮我了,如上一个帖子说的,我和毛毛还有莫雨都是现实的发小,我被人欺负了他们肯定会来帮我的,所以莫雨也跟着一起打起来了呗,如果不是看到这帖子我还以为是惹到什么瘟神了(其实也差不多了……),刚才跟他们商量了一下,事情是由他们起的,他们决定去跟狼牙那边谈判,有什么结果我会来通知大家的。

楼中楼:

令狐世家:不必了,云裳现在是我的徒弟,这个公道我一定会帮她讨回来的,你跟莫雨说咱们手底下见真章吧。

春雨润穆_自在逍遥 回复 令狐世家:呵呵。

曼莎菲儿:……

回梦千年:卧槽!这层厉害了!

小少林扫地僧:吓傻……

里飞沙的沙:赶紧留影!!!!

雪魔武卫:哎呀妈啊……

……

 

80楼 看我大宝贝

楼上厉害了……恶人谷这是要正式内战了????

 

 

给不玩PVP的小可爱科普一下:

  1. 统战:指同一阵营的各个帮会统一的作战频道,一般是指大攻防频道,能统一阵营各大帮会的基本都是阵营中最有威信的人。

  2. 帮战中的比分是按杀敌人数(人头)来结算的,杀敌对人数最多的帮会才能获胜,因此敌对之间有时候会安插007号不断地给原帮会送人头,这种恶意刷人头的行为如果被发现会被立刻严肃处理。

 

评论(19)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