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y

来存个文……

【818体】【树洞】你是我的白子画,我却当不了你的小骨……(没错……就是花千骨画风!)

最近贴吧花千骨画风略多啊~忽然想到如果雨哥收到一个这样的徒弟会怎么样233333估计只能给徒弟点根#蜡烛了吧…………

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的文……格式和文笔略醉人……慎入…………

主楼:

RT,楼主刚来剑三没多久,是个纯小白,心法都不懂的那种,但是玩过其他游戏,以为治疗就是可以一边打怪一边奶自己很轻松的那种,于是一路上切着云裳打怪,辛辛苦苦升到了 30多级就再也动不了了,就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师傅就这么横空出现在我的面前。

2楼

 前排卖瓜,无毒无屎。

3楼

看我找到了什么??一个可以吃瓜的前排!

4楼

认为又是师娘大战徒弟梗的前排赞我! 

5楼

2楼杂货商居然抢过了黄图哥!这不科学!城管撩蹄子砸摊子啦 ~~\(≧▽≦)/~

6楼

你们先别抢这么快…… 

师傅是一个道长,带着一个跟我差不多的小号刷怪,不得不说剑三的成男就属纯阳最好看,宽袍大袖,头顶莲冠,仙风道骨,虽然只能一刀一个戳小怪,但是动作也有种说不出的味道。我当时也砍不动怪了,干脆坐在地上看他们慢慢刷怪。或许是我的蠢样太过明显了吧,他终于发现了我,不过似乎是跟他一起的小号先发现的,给我发了一条密聊:你是来做任务的?要不要一起组队?然后发来了组队邀请,我几乎是毫不犹豫地点了确定。

7楼

告诉楼主一个悲伤的消息:买了外观个个门派都是宽袍大袖。

8楼

秀太不服!

楼中楼:矮子边去!花哥不服!    

              军爷不服!

              炮哥不服!

              喵哥不服!

              我大纯阳宫道长就是好看,要不然怎么当渣男和备胎呢?专治各种不服!

               楼上无法反驳……

               无法反驳+1

               法反驳+2

9楼

楼主你太连轻,现在组一起刷怪的不是情缘就是自己小号……

10楼

看楼主的画风我有一丝不好的预感……

11楼

楼上,作为一个道长我也背后一凉……

12楼

楼主你太夸张了……

13楼

“小白?”道长只是看我一眼又开始默默打怪。我有点紧张不敢说话,那个小号才注意到我的心法没换,然后跟我聊了一大堆东西,我不懂,反而什么都记不住,他忽然提议要道长收我为徒,道长似乎不太乐意,说了一句模凌两可的话:“ MM,你明知道……”“Y哥,普通徒弟也可以的嘛……”

最后我如愿以偿地成了他的徒弟,在收徒信息弹出来的那一刻,就好像新世界的大门被打开了一样,我也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当个好徒弟让他记住我! 从那以后他教我点奇穴配装做日常,虽然话几乎很少,但是对我来说却字字珠玑,我很快就学会了。

道长是玩 PVP的,他PVP 玩得很厉害,我作为一个新手奶经常被集火得不要不要得到,他却总能从人群中将我就下,就好像……《花千骨》里的白子画,在小骨危难之时从天而降宛如天神,从此我的焦点列表里就只有他了,云裳只为一人舞,我只想默默的守在他身边。

 起初我还不知道有亲传弟子那回事,后来满级了自动出师我还黯然神伤了好久,那个小号(就叫他毛毛吧,师傅一直这么叫他,虽然跟 ID没啥关系)就跟我说满级了还可以收亲传弟子,不过师父从来不收亲传弟子,我问他为什么,他不说话了,我感觉他似乎……有点含羞了?(别问我为什么能感觉到)他含糊地回答了一句没什么,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14楼

忽略楼主的画风,为什么我对你师父跟那个小号比较感兴趣?

15楼

楼上 +1都是有故事的人啊……

16楼

那两个是情缘吧!一定是情缘吧!

楼中楼:

        楼主这么明显的粘着师父,如果是情缘肯定会炸了吧?但是那个毛毛似乎并不介意啊?

        我也觉得……如果我是师娘早就上演一出撕逼大剧了,哪轮得到徒弟出来说话。

        也不能这么说啊,万一真的是师娘呢?也不是所有的师娘都混贴吧啊,如果只是真的好心帮助小白呢?

 

17楼

那小号是道长养的宠物吧,现在很少有人这样叫人了啊…… 23333我开玩笑的楼主别介意……

18楼

毛毛是小名吧,会这样叫的难不成三次元认识?

19楼

又是花千骨……我似乎已经看到了结局……

20楼

有人问那个小号是不是我师娘,不是啊,我在 YY听过他们说话的,那个叫毛毛的小号是个男生,声音还不错,跟师父的声音刚好相反,师父是那种话少但是很冷峻有磁性的嗓音,属于一开口就能苏倒一片女生的那种,而毛毛是那种清亮的少男音,听着很舒服的感觉,据说他们三次元是好兄弟,平时师父除了指挥攻防和战场之外他们都会挂在一起做做日常任务,每次我点进组毛毛都会在,我还挺心塞的,毛毛不在时候师父都在撸人头,这时我都会跟在师父后面一起去,然后默默的奶他,哦,对了,师父是纯 PVP,他说过他不喜欢打那种程序设定好的 BOSS,看起来很蠢,所以几乎连大战都不打,亲友喊也不会去,但是毛毛上线都会喊他去打大战,可能碍于现实兄弟的面子吧,师父从来不会拒绝他,不管在做什么都会秒进组,我倒觉得毛毛也太不通情理了,人家不喜欢做的事非要让人家做,唉╮ (╯▽╰) ╭

21楼

……

22楼

楼主……你 484傻……

23楼

太天真了,现在两男的不搞基都对不起基三在外的名声。

24楼

楼主啊……估计……也许……可能……他真的是你师娘……

25楼

楼主你为什么没想到为一个人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难道不是真爱吗……

26楼

我果然猜对了!这两人真的有故事!还是一对基佬!嗷嗷嗷!

27楼 

楼主!求你师父和师娘……啊不……毛毛的故事!花千骨画风我也可以忍的!

28楼

咦?楼主的师父是攻防指挥吗?剑三里 PVP技术很厉害又是攻防指挥的很少啊……

29楼

23333因为那ID 就是集火的对象啊,像我们服的那个逗比指挥唯一的愿望就是让自己完整的转出一个大风车,结果每次都是鹤归西去被扯掉一身鸡毛,那身装备还是上赛季的没毕业,可怜见的……

30楼

楼上上,你是想说十里稻香服的那几个指挥吧,说起来那个服务器也是火得风生水起啊,特别是 PVP,我也慕名而去建了小号,果然激情得很!这才是 PVP的世界啊!

31楼

我我我我就是十里稻香的!从开服起就在了的,说起来从王遗风谢渊那老一辈的指挥开始到现在的莫雨可人不论是指挥还是 PVP 技术都是一顶一的啊!特别是雨神和可人的 PVP技术还是雕像级别的!嗷嗷嗷!雨神的声音也是苏得要死!每次攻防统战 YY都要挤爆了!

32楼

莫雨我男神!话说雨神的声音也是那种冷峻又有磁性的呢,虽然磁性的嗓音很多,但是配上那种冷冷的性格就会觉得酷得要死!啊啊啊啊!这种声音简直就是耽美 drama里的极品小攻啊!雨神不混网配圈可惜了!

33楼

可人真女神!不说妹子指挥几乎没有,更难得的是技术好气势足又能服众的妹子指挥啊! TuT身为一个浩气&妹子,我要弯了我要弯了……

34楼

不知道楼主是哪个服的,好想拜会一下……

35楼

呃……区服恕楼主不能爆,不过我觉得你们说得对,或许我当时心里已经隐隐约约感觉到不对劲了吧,似乎对毛毛总有那么一种说不上来的隔阂,我时常在想是不是我应该主动点师父就会多在乎我一点?于是我开始向他身边的人旁敲侧击的打听师父的事。

师父从小就被养父送到国外,一年前才回来,剑三是因为在国外无聊打发时间才开始玩的,他跟毛毛是从小的玩伴所以感情很好,这么一来我倒是有点释怀了……感情好嘛经常在一起也是能理解的……

直到有一天我忽然发现师父居然去打副本了!那个连大战都不屑于打的师父居然去打副本了!吓得我赶紧也组了进去……

果然……毛毛也在,毛毛看到我也略惊讶的打了声招呼说他的藏剑号满级了想拿把金蛇玩玩就来打个简单点的荻花,他还问了我一句你是来打大扇子的吧?我尴尬的回了声是做掩饰,心里却不是滋味的想着这过时的本也不难,要打你自己来啊,干嘛又拉着师傅来……

结果让人意外的是 劈沌没出却真的出来大扇子!我心动了,为自己喜欢的人跳舞这是多少秀秀的梦想!只是我完全没有准备,身上也没有多少金了,而且这是通拍团,团里的秀秀跟其他职业撕得轰轰烈烈,很快价钱飙升到了 10万,我有点着急,试着偷偷密聊了一旁的毛毛问他能不能先把金借我,反正他要的东西也没出。他犹豫了一下答应了,跟着打了一个“ 11”,“你要拍?”师父有些意外,“嗯,秀秀用着挺好看。”各位!一般这话听着都知道是给我拍的吧?师父二话不说接着打了个“ 12”,可把我高兴死了!师父要帮我拍大扇子!我当时就只差没原地跳舞了!不过人生的大起大落总在一瞬间,在对方最后一个“ P”打出来后,师父在团队频道贴了毛毛的 ID:“【XXX 】插给他。”团队瞬间炸了,“ Y哥!我要了没用,我是给 XX拍的……”“我买的金是给你用的。”我有点委屈,直接退了队。

36楼

楼主的师父真是……霸道总裁!

37楼

怎么办!这一对真的有点萌!捂脸!

38楼

好甜啊!

39楼

喂喂喂……这么忽略楼主真的好吗? 233333

40楼

楼主有被害妄想症也就算了,还有公举病,简直无力吐槽……

41楼

楼主你都被师父这样打脸了还不醒悟吗……异性恋是没有结果的!

42楼

这还不是师娘?这还不是师娘????

4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笑得停不下来了……………… #笑cry

44楼

你师父真是……简单明了全 360度无死角点到点快狠准24小时持续强劲扇风啪啪啪摇臂式大风扇啊…… #大拇指

45楼

话说,那个毛毛把楼主当亲友,一片好心却被楼主各种猜忌嫌弃也是惨,这样的亲友给我来一打!

楼中楼:

       +10086相比我那个每次有事总会尿遁的坑爹亲友,没错,就是你 @遁地木武童 这样的亲友求抱大腿好吗!

      当初提议收楼主为徒的也是他吧,估计如果不是自己没满级,当楼主师父的就是毛毛了,这么个坑爹徒弟得亏没自己收了……

      不不不~ 按楼主的矫情劲儿毛毛是不会入她法眼的好吗……

 

46楼

咦?瞧我看到了什么?呵呵……你居然还有脸来 8,别的不多说,想当Y哥亲传估计你这辈子都不可能,他的亲传位置一直都是留给毛毛的,不管是大号还是小号,你才几斤几两?

楼中楼:

       前排吃瓜!

       卧槽!看来是内部人士啊!求深 8!

       嗷嗷嗷!这两果然不简单,求 8他们事迹啊!我有预感这肯定比楼主花千骨风好玩得多 ~

       这两居然这么甜……求深 8这两人的举手……

       这是师徒俩要开撕的节奏吗?嗑瓜子求后续 ~

47楼

46楼的你是谁?当不当得上是我的本事,你凭什么说位子就一定是他的?

48楼

我是谁?当然是知道你所有事情的人啊,我就听听你是怎么瞎掰的,来来来~~瓜子板凳都备好,等楼主8完我再给你们深8~

       楼中楼:

              嗷嗷嗷!层主好人!我有预感是年度大戏怎么办!

              就喜欢看这种打脸反转剧了~

              赶紧占据前排!看我召唤大法!@XXX@AAA

              

等养肥了改一改再发微博……

评论(30)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